Pages

October 20, 2011

Vaticane, Italia ☆Day8☆

It's ME.

由於前一天的努力,最後一天沒行程了!應梁遠方的要求我們又搭地鐵再次回到梵蒂岡,為了看博物館以及進教堂參觀,兩者都要排長長的隊伍,尤其是要付錢進去的博物館,我們九點多到,站在風口快一小時,仍然不見對伍的盡頭,加上我本來就對博物館沒有好感,即使有學生票打折的誘惑,最後還是決定不進去了。


於是我和尹攀飛就到旁邊的咖啡廳避風、喝咖啡,咖啡喝完又玩了二十場切西瓜後,他們還沒出來,所以我們就點了兩樣還沒吃到的義大利料理-燉飯&寬面,早早解決午餐參觀教堂去。教堂裡面真的很大,不愧是世界第一,不過也就這樣而已,因為這些雕像背後的故事,我一個也不知道。我們還進去一間"pray only"的地方和其他人一樣虔誠的禱告,希望我們不是信徒、我又用不太標準的基督教方式禱告,還是可以被聽到。

聖彼得大教堂





梵蒂岡的郵筒
最後我們在下午兩點多才再次見到他們,聽說裡面人很多,只能超緩慢地前進,建築物不大,但路線在裡面繞了很多圈,兩個女生尤其疲憊的樣子。下午四點,我們回到旅店拿了行李,接著就到Anagnina地鐵站附近搭上機場巴士,之後搭飛機的過程,請見漫長的一夜。呼~進度終於趕完,出去玩幾天的代價可真大啊!

2 意見:

milton wu said...

我承認我剛剛被嚇到了~哈哈!

karen said...

去沙漠啊?
包成這模樣嚇人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