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October 14, 2011

猜猜看~這是什麼?

1.99/500g
(媽咪爹地,猜好才可以按read more!)

上一篇不知不覺又囉嗦太多,我真的很有講廢話的本事。輕鬆一下吧!上圖是我一直都想買的蔬菜,今天早一點進超市終於讓我買到了!果然跟台灣同學會的學姊們說的一樣,要仔細看字,不然就算看到了也認不出來,在台灣哪有人賣這樣一大包只有葉子的菜啊~德國人也太幸福!不過它只是看起來多,今天我煮了半包,結果不到一小碗,葉子真的很會縮水。猜到了嗎?or偷看到字了嗎?它是菠菜耶:)吃起來也是正常的菠菜喔!

昨天的晚餐,青醬蘑菇麵、甜椒&魚。

3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把拔好強哦,
猜對了耶!
晚餐是自己煮的吧!
把拔很懷疑
自己的女兒有這麼厲害嗎?

Krista said...

把拔竟然猜得到!太誇張了~它哪裡長得像菠菜?

晚餐嘛...魚是冷凍的直接烤,青醬是現成的一罐,這樣算自己煮嗎?

TING-AN LIN said...

我有認出來它是菠菜耶!
因為這邊的菠菜也包成這樣: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