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ptember 21, 2011

Broccoligratin烤花菜

不健康的蔬菜食譜

Rezept(如調味粉包裝說明):
  • 花菜水煮5分鐘(我另外加了高麗菜,喜歡軟一點所以煮了10分鐘)
  • 調味粉加水煮1分鐘(我炒了洋蔥和蛋,又加了玉米、火腿丁進去XD)
  • 花菜倒入Auflaufform(烤碗)中,淋上醬汁,撒上起司175度烤15分鐘(烤了20分鐘)
完成!其實口感沒有看起來那麼膩,可能是我只加了半包粉的緣故!

5 意見:

Jason said...

90%的文章有食物

Krista said...

是啊~不然也沒什麼新鮮事了:)

karen said...

焗烤這麼簡單啊!?
我沒有調味粉'醬汁,
或許也可以亂調一通烤烤看!
喜歡焗烤的Jason應該喜歡吧,
哈哈,
可以當我的白老鼠。

維仁 said...

這次看起來好像比千層麵好吃XD

Krista said...

這次很仔細地盯著它沒烤焦...千層面比較好吃!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