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ptember 15, 2011

新衣服

猜猜看,多少錢?

昨天蔣玥和我陪兩個沒衣服穿的男生去逛街,這真是一件困難的任務,歐洲的尺碼對亞洲人來說太大了,正常身材的人在這邊都要找S號,但不一定每家店都會進小尺寸。男生買衣服本來選擇就少,考慮價位、尺寸更是沒得選,相較之下,身為女生真幸福,逛了三個小時,針對女生的店都沒進去,只逛價位較低、賣場型的H&M、Zara、CA等等,還是讓我這個不需要買衣服的"順手"敗了三件:)(最後再公布價錢)

歐洲這邊的衣服風格就是如此,素色沒圖案居多,要不然就是整件的小碎花,但有一點我很喜歡,可能是因為這邊的人沒那麼纖細,所以窄裙很少,幾乎每一件裙擺都是敞開的,也幾乎都會在胸部下方壓線(上衣或洋裝),顯瘦!真的太適合像我一樣下半身胖的人了...

電影裡的Chinese food!!!

找到這個外帶小盒子實在太令我開心了(一直很想吃到電影裡那種chinese food)~之前去看電影時就看到旁邊的在吃,好羨慕,今天又看到路邊有人在吃,趕緊上前打聽,原然是在Pont Aisa買的,外帶炒麵3歐,如果要加點各式肉塊,再加0.5歐,麵比較乾、不油,不太像台灣的炒麵,甚至有點像豆干絲拿來炒,但我喜歡!(哈哈他們也發現我什麼都好吃了...)

Chicken Pont

Pontstraße

Pontstraße整條街都是學生餐廳(很多店名都有Pont這個字),不是有前菜或甜點那種餐廳,有點像台大附近,不算便宜,但比真正的餐廳平易近人一些。下次我要吃Pont Grill:)

價錢:簡易晾衣架€9.98、右邊灰黑上衣€9、中間深藍洋裝€19.95、左邊咖啡毛外套€14
(外套是童裝部最大尺寸170/176,特別划算!)

2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果然是平價,
尤其是童裝部的外套,
我喜歡。

timteng said...

看來他們的衣服相較起來還蠻便宜的

不過你居然可以穿得下他們童裝套 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