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ptember 2, 2011

將會非常充實的語言班

5號,就是我

對於這個分班考,我只能說,實在是太放水了!今天下午公布結果,總共分成八個程度(A1.2, A2.2, B1.1, B1.2, B2.1, B2.2, C1.1, C1.1+),Dan真的B1.1,他超開心的!我則是C1.1+,不知道該不該高興,擔心到時候上課都聽不懂(我只是文法比較好),另外也有兩個大陸人和我同班(包含昨天認識的蔣玥),可能是我們亞洲人都太會考試了。不過C1??我猜語言中心可能想藉此振奮人心吧!


看完成績後,我和Dan的group一起去看城堡,走了好長的路,經過一個像城堡的東西,結果tutor卻說那是假的,再走了一會兒到了tutor認為的城堡,結果他才發現:剛剛那個是真的!這個是教堂。所以呢?我就沒拍到城堡了。圖上這個是回程看到的另一個教堂,反正這裡什麼沒有,就是教堂最多!

1 意見:

milton wu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! and don't worry, you are there for a reason.
Have fun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