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November 6, 2011

Paris, France ☆Day3☆


我之前去過加州迪士尼,所以這次來巴黎根本沒想到這裡有迪士尼這件事,直到出發前兩天尹攀飞才建議這個行程,算是有點突然。不過想說既然是Halloween,到一個美國人創的樂園也滿應景的,努力壓縮巴黎行程後,總算讓我們有時間逛迪士尼囉!

咖啡口味Eclair(閃電泡芙)
從市中心搭地鐵到迪士尼樂園,約要35-45分鐘,一出地鐵站就是入口,非常方便。今天難得天氣超好,又到了沒有煩惱的樂園,看到好多小孩,心情都開朗起來:)先預告,這篇blog將會沒什麼內容,因為迪士尼就是迪士尼嘛!倒是很多打扮可愛的小孩。


園區小火車

小火車的路線其實看不太到園區,有點可惜,被樹林擋住了。原本說晚上要去搭大船,後來忘了也沒時間了。

Peter Pans Flight
下了小火車,旁邊就是Peter Pans Flight,不知道是什麼但很多人在排隊,而且有Fast Pass(先抽排晚一點再來,像花博一樣),應該不錯,我們就排隊領了下午三點的Fast Pass。



怎麼會有人到迪士尼玩旋轉木馬?說來也滿好笑的,尹攀飞竟然沒玩過旋轉木馬!他說他一直認為那是給小女生玩的,所以都沒玩過,想試試看 =   ="。


各式各樣的帽子我都好想要,但這個簡單的米妮髮箍就要€9,我們又只來一天,還是拍拍照過過癮就好了。

好像真的公主喔!別走那麼快嘛~!
聽說日本和香港的迪士尼都是華人,扮演起公主很奇怪,那我想最漂亮的公主大概就在巴黎迪士尼吧?因為比起美國人,法國人的身高、身材都更纖細、更像卡通影片的人物。

Disney Dance Express
一串小火車載著卡通人物旁邊跟著舞群,唱唱跳跳一小段以後,就會邀請小朋友一起跳,各種舞風都有。來欣賞一段影片吧!

Disney Dance Express
這些動作也太難了吧!(按一下放映)
史迪奇
Princess Pavilion
我們其實是在找Royal Invitation的活動,但卻沒找到,意外進了一間小宮殿,寫著princess,出來的人說是和公主照相,我們就排了,沿途都是一些水晶做的蘋果、玻璃鞋、皇冠等,還有一個魔鏡,聽到法國小女孩用法文說:魔鏡啊魔鏡~(我聽不懂,但她的動作和語調,聽得出來是這個意思)超級可愛!法文真的好好聽喔!公主有兩個,白雪公主和美女與野獸的,輪到我們的時候剛好是白雪公主。




萬聖節期間在中央廣場的表演,一天有三場左右,我們路過剛好看到結尾。


小海盜

Treat in the Street
這個還滿有趣的,米奇米妮和好多其他人物一邊唱歌跳舞一邊玩遊戲,遊戲唱得歌都滿好聽的,也很能帶動氣氛,果然這麼貴的門票不是沒有道理。其中唱了一首trick or treat,扔白色的大氣球給大家拍,很有萬聖節氣氛,最後發糖果給小朋友,我們也去拿了。

Treat in the Street
沒拿到呼拉圈的小公主
Trick or Treat(按一下放映)

跟著小朋友領到的 Saure Gummi 
後來我陪尹攀飞牌了一小時的隊,讓他去搭一個超可怕的雲霄飛車,過程中他一直想慫恿我上去,說不會可怕,但我看到限身高,又是室內黑漆漆看不到的,還有隱隱約約的尖叫聲,就知道我玩不得,問了門口控制秩序得先生會不會翻轉,他說:SURE!哈~掰掰!尹攀飞出來後說這是他玩過最好玩的,不過我一定不能玩。

Peter Pans Flight
就是搭著飛行船,看彼得潘的故事人物,裡面的場景做得很立體,飛行船也真的有飛行的感覺,尹攀飞說要不是東西做得很好看,他會覺得超無聊。真是的,一定是他沒看過彼得潘!

Peter Pans Flight
小公主要有氣質啊XD
Parade
最後就是每個迪士尼都有的遊行,不過我們晚到了,沒有看到完整的。
Parade(太晚去只有看到最後幾台車)
Crêpes 法式可麗餅(薄薄軟軟的)
他們是遊客
園區有很多萬聖節佈置
好想要這個大米妮!
害羞可愛的小蝙蝠
Mickey's Magic Celebration


公主跳舞(按一下放映)
長髮公主登場

如果再放個煙火就完美了

我最喜歡的長髮公主
欺負妹妹
迪士尼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耶!

哈哈~好重!

10/31園區提早在20:00關門,因為20:30-1:00還有另外的halloween party,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就看到越來越多打扮可怕的人進來。迪士尼外面有個熱鬧的village,裡面似乎是餐廳、旅館、pub等。

Disney Village
Day4
在巴黎的最後半天沒有行程,睡飽以後就逛逛旁邊的市場,買了橘子,吃了頓不錯的日本料理當午餐,之後上路回Aachen。這趟旅程玩得很充實很盡興,或許就是因為時間很短,所以總是一直都很有新鮮感:)

1 意見:

milton wu said...

真好,我也好想去迪士尼,真是一個只有歡樂的天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