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November 15, 2011

蔬菜烘蛋


我看再過不久,我就可以為食物開一個分類了:D

上週買了一顆又圓又橘的可愛南瓜,所以前幾天在找南瓜料理食譜,意外發現這個簡單的烘蛋,真的很簡單,而且很好吃:)


如包裝圖,就是那種義式沙拉裡的起司(只有番茄、起司、橄欖油的那種),我很喜歡,但有些人會覺得羊騷味很重不好吃。我想買小小顆很多顆的,但只找到一袋裝一顆直徑6-7cm的。

入烤箱前
材料:洋蔥、花椰菜、蛋(用了3顆)、鹽、番茄、起司。
1. 洋蔥花椰菜加點鹽炒一炒,七八分軟。
2. 蛋加點鹽攪一攪,和蔬菜一起倒到烤盤or碗。
(我很無聊的加了一小匙牛奶和Schlagsahne,不知道有沒有影響)
3. 番茄起司切一切排進去。
4. 烤箱180度20分鐘(理論上!→但我烤了20分鐘蛋還在流動,所以又用250度多烤了15分鐘,或許下次直接用高溫會順利點)

出爐!
切片&搭配的青醬
最後是昨天的烤魚,不過是買現成的,買來就是冷凍的一大塊魚片鋪上調味料,有各種口味,方便又好吃,但份量有點多又不能烤半塊(因為冷凍的很硬切不開)。

1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我看再過不久,
我們家就有道地的西式料理可以享用了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