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November 8, 2011

Fitness mit Musik

天啊~我體力好差!
今天晚上我和嶸和攀飞去上Fitness mit Musik(音樂健身),是在一個大體育場,相當於三個排球場,平常也就是球場,因為地上有各種球類的線。

RWTH的Sport center真的超棒,只要是學生,就可以參加免費的活動,包括健身房和我今天上的Fitness。其他收費的課,也都非常便宜,一學期€40,算一算有25堂課,這種價錢哪裡找啊?

回到正題,今天來上課的大約有兩百人,教練是一個黑人男性,一開始進去放好東西,有一些人就開始繞著場地跑,我以為他們是自願熱身,後來發現這就是一開始的活動,先是繞圈跑,再來是像螃蟹側著跑,之後停下來,開始前舉腿、踢屁股、左右勾腿、踢腿...搭配上手上下左右揮舞的動作,從頭到尾都是跳跳跳跳跳!簡單來說,一切能累死人的動作都出現了。

就在我即將宣告不行的時候,低頭一看,才過了半小時!然後大夥又開始繞圈跑了...

跑完以後,大家拿著浴巾或毛巾坐了下來,我心想:這總該輕鬆了吧?拉筋我最行!
NO!兩手手肘著地、腳尖著地,撐著...接著側身抬起一隻手、再抬起一隻腿,接著!跟著音樂上下擺動腿=  =''。不用說,有面朝下的動作,當然也有一系列練腹肌的動作。

過了漫長的十分鐘後,大夥又站起來了,不過還沒完,又開始跳跳跳跳跳!

哈~不過我早就不行了,頂多比劃一下,想著:我明天早上還要跳芭蕾欸~到時候手腳一定抖個不行。於是我對自己非常好的偷懶起來。

他們又跳了近十分鐘後,跑了一次圈圈,最後才是緩和運動。

從頭到尾教練都非常認真地做,動作比誰都大、比誰都有力氣,所以下了課我就跟他們說:這個工作也太累了吧!結果他們告訴我:上週的教練帶得強度更強!Wow!尹攀飞還說這些教練是自願教,因為也沒跟我們收錢,不過我不認為,誰會自願啊!不如去當芭蕾舞老師,只要比劃加說話和放音樂,又收錢:)

喔對~Fitness mit Musik每天都有,平日大概一天兩到三個時段,六日各有一個時段,教練都不同,星期二晚上這個是最操的。下次有機會去上上看別堂好了,看看有沒有可能撐完一小時。希望明天上芭蕾還站得住><。

2 意見:

milton wu said...

這課超有趣的!真好!我們這邊好像沒有類似的便宜的課可以上。

karen said...

光想像都覺得累,
偷懶一下是對的,
免得運動傷害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