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November 14, 2011

今天上Jazz課的時候

有人問我班上另外兩個中國女生是從哪裡來的,我發現我並不知道,於是就去搭訕她們。

她們從北京來,但這不是重點,
重點是我上前用中文問她們的時候,
她倆同時驚呼了一聲,說:妳會講中文!

我心想:呵呵~都不開口說中文果然騙到妳們囉!
然後還在疑惑她們會以為我是日本或是韓國人時,
其中一個說:我們以為妳是在德國長大的華人!
        我們以為妳是在德國長大的華人!!
          我們以為妳是在德國長大的華人!!!


她們聽到上次我在跟老師用德文說話所以誤會了。

哈~得意耶!故事說完囉:)

2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真的是件得意的事。
你應該繼續假裝到最後一天上課。

Krista said...

哈哈~對啊!
我上課前都混入德國同學中聽她們聊天,
雖然都聽不懂,似乎很容易被誤會X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