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November 6, 2011

冰箱食物被偷

今天早上的事,很無奈,不過氣消了還是要記錄下來。

我的冰箱在廚房,和另外四個人公用,
今早起來想拿我昨天烤的muffin,it's GONE!
我上上下下翻了很久,努力回憶到底去了哪裡,
然後無意間發現:我還剩半包的起司絲也丟了!

還好我總是記得冰箱裡有哪些東西,
清點以後除了上述兩個,
還少了"冷凍"的炸魚片和薯塊。
大概就明白這不會是樓友順手牽羊拿去煮而已,
一定是發生什麼事,
心急之下敲了隊面樓友的門。

真不好意思竟然吵醒他,不過已經十點了應該也不是太過份。
總之,他醉醺醺地開了門,我說了聲抱歉就開始敘述狀況,
哈~還滿佩服這種情況下我還是說德文:)
只是文法可能亂七八糟。

他問我少了什麼,我說完,他說:
昨天樓下有party,Es passiert!
什麼叫做Es passiert(it happens)...
然後他叫我最好把廚房門關好=   =。

我寫了信跟樓下的Bar抱怨,他們回信說沒辦法管制,
而且他們也很疑惑誰會偷冷凍的東西。

明天可能會去找Hausmeister(宿舍管理員),
至少請他幫我的廚房裝鎖,我今天才發現就我這間不能鎖。

另一個住在Kawo1的台灣人說昨晚三點有人開他房門,看似喝醉了。
我想,我的食物想必成了玩具了。

說來也好笑,仔細算算好像也虧損一百多台幣而已,
但在這裡發生這種事還是讓我好失望。
德國人喝醉酒真的都不一樣了......

2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好可怕,
”德國人喝醉酒真的都不一樣了”
還好我的寶貝女兒沒丟,
進門後,記得把房門鎖好。

milton wu said...

是從這篇開始變成一行一句的吧!幸好這次不幸事發生在損失不大的情況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