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November 26, 2011

3 Parties

昨天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被親最多下的一晚吧XD

哈哈~國際禮儀而已!

昨天其實原本只要參加玥的生日party而已,晚上六點在他們宿舍,一共有四個中國人和我,大家就在廚房烤薯條、烤雞、烤披薩、Berliner等等一切想得到的垃圾食物,還有嶸親手烤的蛋糕擺在旁邊吸引人。玥買了一瓶聖誕節喝的Glühwein,這種酒要喝熱的,我們用鍋子加熱,原本還在等待它滾,結果一個德國人走進來告訴我們只要加熱到60度,哈~可能是加熱過頭的關係,酒精都蒸發了特別甜、水果味特別重,讓我第一次喝Glühwein的印象很不錯!

七點半左右,Dan和帶著一代群波蘭朋友出現了,他最近的FB名稱都是IamDan FromPoland,真是個叛徒!後來Martin也出現了,變得很熱鬧。這群波蘭人帶了一瓶Vodka來,一人倒一小杯,壽星兩杯,然後大家一起一口乾了。這是我第一次喝純的Vodka,因為是冰過的,所以入口時嘴巴會非常冰涼,但是馬上吞下去後三秒鐘,就有股熱流開始延著食道下去,最後停在胃部,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身體器官位置= =。他們說在波蘭什麼酒都是40度,這個Vodka也一樣,還說參加party前要先喝三杯才會好玩。

他們給我們看了一張晚上在Uniklinik附近的一個party傳單,說是Erasmus的party,於是八點半我就跟著他們一群人一同前往"before" party,是一個法國女生的生日。這次是在Bushof附近的小公寓,也就是那個女生住的地方,兩房一廚房的小小空間裡,陸陸續續擠進快三十人,這似乎是個波蘭的party,有八成都是波蘭人,也就是在那裡我被親了好多下><他們朋友見面,如果不認識就會握手然後自我介紹,如果認識的話就會類似法國人那樣貼兩邊的臉頰親,不過不同於法國,他們只會左右各一次,還有男男之前不會真的親到。

我們在這個party待了三個小時左右,大家都很high,隨意走動聊天喝酒(出現40度的Wisky),或是玩一些無聊小遊戲,我還看到他們幫法國女生準備的生日禮物-黑色蕾絲內褲+一罐德國香腸,超無言的!因為我到Aachen後幾乎不party,原本以為應該只認識跟我同行的那些人(德文班或是一開始分組認識的),沒想到陸陸續續進來的人,還不少熟面孔,不過大家在這種場合看到我都很驚訝,德文同班的Piotr還叫我之後要多跟他們出來,當他們的Polnische Schwester(波蘭姐妹),是要我跟Dan一樣當叛徒嗎XD?

說到Piotr還真滿有意思的,他是我遇到第一個德文講得比英文好的外國人,在Erasmus的聚會,大家說英文的還是比較多,很多德文也都只有A2或B1,但我跟他說話,都會被要求講德文,因為英文講太快他都聽不懂。昨晚喝了一點酒以後,我發現我德文真的變強了,就可以一直隨便講,講得還真不比英文慢,還可以開玩笑!連我自己都嚇到了,是喝酒壯膽嗎?

另外在before party上,我認識兩個在德國長大的中國女孩,她們都盛裝打扮,之後要參加dress party,我一開始憑感覺還以為是韓國人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中國移民的第二代,德文都比中文好,其中一個說中文還滿彆扭的,她們還留了我的資料,提議我之後可以繼續找她們練習德文,超級nice!

喔對,在我們離開這個party前,所有的波蘭人圍成一圈唱了波蘭的生日快樂歌給壽星,我才知道他們的生日快樂歌不是happy birthday的曲調,是很長的一首歌,而且每句曲調和歌詞好像都不一樣,就像普通歌曲,希望不是因為我聽不懂才這樣認為。唱完歌曲本身之後,似乎還可以接得更長,就是他們先有一個人用最後一句的曲調隨意編出一段歌詞唱,然後其他人就會重複那個人的詞又唱幾句,然後又換另一人唱出一段詞,其他人又用這段詞再唱幾句,我猜應該是祝福的話吧?滿有趣的!

終於是最後一個party了,我們抵達時大概十一點半,幾乎是搭到公車的末班,感覺上就是一個在宿舍bar的學生party,不用入場票。裡面就很典型,黑黑暗暗,有DJ和閃爍的燈光,大家就唱唱跳跳,人很多很吵雜所以幾乎不能溝通。還好這群人也不算太專業的party guys,實際上只跳了不到一小時就收工回家!但因為過了十二點根本沒有公車,害我走了40分鐘的夜路才回到宿舍,他們還派一個"比較"順路的朋友陪同,很感謝他!不過穿高跟鞋走這段路,累的程度就足以讓我下定決心:以後決不party超過12點!

這是沒有預期的一晚,相機也沒帶在身上,不過就算帶了,大概也只能看到一群瘋子吧!哈!

1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天啊,
竟然喝下40度的酒,
還好妳沒醉倒了。
連參加三個party,
不累才怪呢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