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pril 11, 2012

定居起司國-庫肯霍夫花園

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我才覺得,我好像花太少時間真的在逛花園了,一方面是天氣很冷,花也沒有想像中多,另一方面,絕對是因為可愛的小木鞋佔據了我全部的心思:(

如果那些綠綠都是彩色該有多美!
其實我選的這一週已經是官網上標示的high season,下週和下下週就是最熱門,所以看到竟然還有這麼多花沒有開,感到既驚訝又失望





我的大腳丫

日式風情
Brian,Mindy&Me

花園說大不大說小也還好,我們大概逛了一半,後來就開始吃吃喝喝逛紀念品了,花開得不多,逛起來也怪沒意思的!不過室內的花就真的很漂亮,開得又大又鮮豔,有紅........各種顏色的鬱金香,我最喜歡這種紅色橘色黃色混在一起的,很有精神很漂亮!
前面幾個都是鬱金香,很多顏色吧!
很特別的花,花瓣有毛毛的邊邊,很像布料

Pink
大花(姵小的手當比例尺)

發現我們照的花幾乎都是在室內的,好可惜都沒看到像網路上照片那種整片的花海,目前去過的人好像也都沒看到,聽說要等到四月中以後才會大開花><

中間我們到了一個廣場,吃了現做的荷蘭甜餅Stroopwafel,跟外面賣包裝好的很不一樣,熱熱的,比較軟,也比較不甜,很好吃...之後又在紀念品店看到好多小木鞋,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免費的刻字,我還寫了中文名字請他刻,他說沒辦法,不過我可以自己寫好,他再刻深一點,~成品很滿意!就是我的字嘛!

現做的荷蘭甜餅stroopwafel
他正在把我的竹字頭,刻成兩個K


後來天空飄起雨了,Brian載我們回阿姆斯特丹,說要帶我們去了一家coffee shop,原本我聽coffee shop想說就是咖啡廳,結果他問起我們有沒有帶ID,才知道這裡的coffee shop其實是賣大麻的地方,正常的咖啡廳叫做cafe!店裡坐著滿滿的客人,大麻味瀰漫,買大麻的櫃台後面有十幾個小盒子,裡面都裝不同的大麻,老闆還拿了幾個給Brian,我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,不過應該是在介紹不同品種吧!他結帳時我偷看到,13.5/1!天啊~1克多重我都說不出來了,還要花十幾歐!!!我想我還是買一百克0.3歐的洋芋片好了:)
據說是阿姆斯特丹很有名的一間coffee shop

2 意見:

blogger said...

我覺得他把竹字頭刻成兩個k很可愛耶
kk 竹

karen said...

天啊!
coffee shop 竟然不是喝咖啡的地方,
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