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pril 11, 2012

我只是想學德文:(

之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這學期要上很多德文課,然後六七月要考檢定,也已經把課表列出來,每天早上留給德文密集班,沒想到上星期四應該出現的通知沒收到,寫信過去問,得到的回答竟是:由於人數過多,無法給你位置...


我想了幾天,到底應不應該開始把那些原本保留的時間排滿課,但姵小也提醒我,那樣不就又回到把書拿到德國念,而且我六七月一樣要考檢定...後來我也說服自己,上每週兩次的德文班就好,但是早上一樣要每天自己讀,還在思考怎麼拿到比較適合的準備考試教材時...無奈再次降臨

昨天應該是開始報名普通德文班的日子,結果我發現我的帳戶沒辦法選我要上的C1.1+,最有可能就是因為上學期我學過了...但我就是因為想要這學期在選,上次才會沒考試就回台灣,該不會他們因此擋修我吧?

我還是繼續寫信給密集班的負責人,雖然希望渺茫,但她說要等等看是不是選上的同學都有報到...今天我應該會去一趟office hour,跟他們談看看,可不可以讓我可以上C1.1+,~這樣就要犧牲我今天的芭蕾舞課了><

說到芭蕾舞課,也是為了早上的密集班,我沒辦法上我應該上的中級,硬著頭皮選了高級,上次去上課,全班只有六個人,都很厲害,練習的routine也快很多難很多,其中有一個同學,每次旁踢腿都可以幾乎180,轉圈都是兩圈起跳,不像我超過一圈半就開始失去方向感,真希望我是個不會頭暈的人,不知道吃暈車藥有沒有用?~我想如果最後沒有密集班,我還是乖乖回中級班吧XD

今天要去問了,祝我好運!在德國這種凡事照規定,沒有例外或通融的國度,還是不要太樂觀比較好

3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哇!真的是一波三折啊。
預祝你今天有好結果。
.....
可以把所有結果都當好結果哦!

Chinliupiggy said...

助你好運^ ^

Oliver said...

Viel Erfolg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