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pril 12, 2012

失寵的體重計

今早體重計出現令我吃驚的數字...我心想:果然是該減肥了!

六個小時後,我在芭蕾舞教室,班上有十一個學生,我認真覺得我是全班最瘦的><...要我怎麼有動力啊!想當初在台灣看到這個數字,走在路上都覺得比人家寬了一點,但現在走在路上,都覺得自己還是細的XD還好我只在德國待一年,這樣下去還得了!

(故意用胖胖的字體)

喔對了~好消息!我有密集班可以上了!!!原來一直寫信這招在德國也管用:)開心要開始早起的日子了!

1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好可愛的胖胖字體,
我喜歡!
就像妳的身材一樣(有照片為證),
一點也不會太”寬”。

恭喜妳了,
難怪今天這麼早起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