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rch 26, 2012

悠閒南法六日-Day5尼斯

南法風情之蔚藍海岸吃麥當勞
3/20在離開尼斯以前,我們還有件重要的事-體驗南法風情,海邊吃麥當勞!!哈哈~因為前天我們看到有人買麥當勞坐在海邊吃很愜意,於是把它列入必體驗清單!
白天的Massena電車站
有創意的街頭藝人 
超酷的他!
我的城堡T_T看得到摸不到...
不過在吃午餐以前,還有一個未了的心願,找到我的城堡!那是我在明信片上看到的,是座黃色和粉紅色牆壁的城堡,感覺很可愛,叫做Chateau de lAnglais,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個景點,整個尼斯也只有一張明信片拍到它,問青旅的櫃台她也不知道,不過她不知道我就更想去了!我們在地圖上找到位置,搭公車來到城堡門口,大門深鎖,明信片拍照的角度又沒有道路...總之就是無功而返,所以告訴我們,當地人說沒這個景點就請相信真的沒這個景點!
天空灰灰的...
私人別墅
原來我拍照這麼蠢喔!
果然不是景點
椅子也可以如此美麗!
今天的海邊風很大,我們吃麥當勞吃得很狼狽,真是選錯日子體驗南法風情了!午餐過後,我們拖著行李到車站附近的俄羅斯教堂,好多種顏色有阿拉丁神燈的感覺,黃葳用卡通模式拍起來就像玩具一樣!
俄羅斯教堂Cathedrale Russe
掰掰尼斯,掰掰蔚藍海岸!今晚住在馬賽漁港附近,房間非常大,我說我們的住宿真是一天比一天舒適,如果倒著玩就毀了,運氣真好!
青旅公共空間
Marseille Vertigo寬敞的房間
專業相機的卡通模式...嗯以後不要被騙了!

1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哇!專業相機也太神奇了,
等我們的小小山屋蓋好,
記得要請黃葳來拍照,
一定很吸引人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