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rch 27, 2012

在馬斯垂克找黃葳

3/23不喜歡說再見,就不要說再見,於是姵小離開比利時後,就跟著我回Aachen了!讓我練習當了一天導遊,我們先去Lindt和隔壁的餅乾賣場,她感覺甚麼都想買,在裡面迷路了快一小時,原本要當午餐的烤雞直接變成晚餐,之後沿著Ponttor那條石子路,一直走到市中心,看了教堂.市政廳,拼拼湊湊地講了幾個不完整的小故事,她也超捧場的都沒有嫌棄,大概是怕之後我到阿姆斯特丹報復她吧!
Aachen大教堂,德國第一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 
晚上我們在Elisenbrunnen那邊逛街,目標是買去鬱金香花園想穿的長裙,結果長裙沒找到,各買了兩件T-shirt,還有一件是一樣的,準備隔天穿去馬斯垂克給黃葳看!晚上吃了漲價成90cent的冰淇淋,Aachen完全以超低廉的物價擄獲姵小的芳心!

3/24 從Aachen搭50號公車可到馬斯垂克,路程約一小時,不過其實沒那麼遠,只是公車走走停停,我們兩點多抵達,先參觀黃葳的宿舍,她的室友搬出去以後,一人睡兩人房,只能說超級大!不過房租要350歐,嘿~媽咪!我住Aachen真的已經是賺到了!從來沒聽到有人房租比我低喔!


大排長龍的薯條店,有很多口味的醬,好吃!

據說左邊那把火熄滅的話,這個城市就會滅亡 
馬斯垂克風格很像Aachen,但比較大也比較熱鬧 
教堂改建的書店 
又是烤雞 




寫完南法已經沒力氣了,剩下的就看馬斯垂克在地人的網誌吧!http://aducking.blogspot.de/2012/03/24.html#more晚安~!

1 意見:

blogger said...

整個行程就巧克力工廠無法忘懷
還跟我說1歐的冰淇淋就不吃 因為太貴!!!!!!
荷蘭人都可以吃兩球半了

瘋狂又憂鬱的Aachen行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