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December 12, 2011

Praha, Česko ◆Charles Bridge◆

Day 3
我被分配到的房間有我、兩個美國人、三個法國人,都是女生,第二天晚上她們全都去pub玩了,直到凌晨四點才回來,乒乒碰碰還吵醒我。隔天吃早餐時,我和那個台灣人和中國女孩在聊這件事,他們房間的另外兩個西班牙人也是半夜才回來,我們都很不懂來布拉格為什麼要去pub?而且之前在遊覽車上我們就有發現,他們根本沒作功課,一到就只想去pub喝酒,也搞不清楚有什麼景點,甚至整車除了我們沒有人記得要先換捷克克朗,OKan還又花時間帶他們去換,浪費我們很多時間,這種風格實在不能苟同。

出發前我看了幾篇別人出去玩的網誌,其中有人在天亮前到查理士大橋,拍到路燈還亮著的時候,我覺得很漂亮,又說路燈會在七點半熄滅,因此我前一天先買好了電車票也查好時間,這天起了個大早,準備去迎接熄燈。早晨的布拉格空蕩蕩的,查理士大橋上除了我,其他似乎都是來攝影的,各個背著器具、拿著腳架,看起來很專業,而我一個人拿著智慧型小相機,看起來實在是遜了一節。
右上方的亮點是又圓又大的月亮:)
回頭看Old Town Bridge Tower
看到頭上有五顆星星,就知道是St.John!
St.John雕像下面的浮雕也被遊客摸得亮晶晶,
據說摸了就會再次回到布拉格。
往Lesser Town的方向,明信片常有這個塔。
太陽即將升起
寧靜的伏爾泰瓦河

城堡和月亮

奇怪!早就過了七點半,怎麼還不熄燈??或許冬天八點才熄燈吧?最後我實在太冷,雙手都凍到拿不好相機,只好抱著遺憾打道回府。


這天白天,OKan Tour有安排參觀Terezin集中營的行程,每人十歐,但因為出門前我就已經換了將近五十歐的克朗,OKan又不收克朗,而我對這個集中營也不是特別有興趣,姑且作罷,想說要花多一點時間逛逛布拉格,或許再去一趟城堡黃金巷...

停在路邊展示的車
不過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前一天走了一整天以後,實在不想再跑一趟遙遠又在山上的城堡,因此改成永遠不嫌累的逛街行程!認真逛了一圈新城和舊城區的商店,最後買了一頂特別的毛帽。下午兩點,集合回德國,結束有點匆忙的布拉格之旅:)

隨處可見的木偶店
布拉格賣的帽子都好特別,有點像俄國的風格

新買的毛帽~♥

2 意見:

karen said...

怎麼只有五個字?
可愛的毛帽。

Krista said...

唉呀~別急嘛!確認景點很花時間的。況且現在正忙著排聖誕假期行程啊!

Post a Comment